close

 

 

。折檻丁典

。呵呵哈哈哈旁人笑我太瘋癲

OOC......?

。短

What's this

 

 

 

  每當接受那雙無數次沾染上鐵鏽和血腥的手撫觸他覺得自己彷彿又聞到了當年的煙硝味。同樣的人同樣的情景同樣的表情只是現在他看懂了那人眼裡的慾望,同樣的他無法拒絕那人貪婪的落下侵略性的吻。

 

  那是他們滿身是傷,倒在雪地裡糾纏著。汗與淚與血水交雜著滴下,他向著逐漸模糊的臉揮拳。

  那人將斧頭舉起往地上一劈,掠過了他的耳側插近地面,在上面留下一道紅痕。耳朵上的傷口緩緩滲出血來,那人突然俯下身,延著血跡向上舔拭。他一驚便想要閃躲,無奈全身被壓得無力,而斧頭銳利的邊緣反光一閃,提醒了他動彈不得的處境。

  他在那人用手捧住他的臉時縮了縮,那人露齒而笑。

  "我要讓你沒辦法逃走,離不開我。"

所以他原諒他像是要撕裂他的啃咬,他在他無法反抗時的侵犯。

  "我要讓你沒辦法逃走,離不開我。"

他做的唯一掙扎是在那人解開他胸前的扣子,吻住因肌膚接觸到冷冽的空氣而顫抖的他時往對方唇上狠狠一咬,和每一次深深挺入時在對方背上留下緊緊攀附的痕跡。

  "我要讓你沒辦法逃走,離不開我。"

他可憐在聽到這句話時產生近乎快樂的情緒的自己,

 

那人露齒而笑。

 

 

 

 

/我在幹嘛這是什麼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